Thursday, January 05, 2012

还是朋友



我傻傻大步的走过你的身边,也知道不必難過因为在生命旅程中我知道,總有人動容也會有人像你急著上樓

决定了, 我不去想昨天的夢, 我決定今天好好的過, 我想,分開各自走的话, 你可以享你的自由,我也看到我的明天,你的未來想怎樣別來問我,因为, 我不知道,我也不想去了解。

從今後,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因为我知道,我的生活将会是我一個人過不必回問我想什么、做什么、要什么;还要假裝溫柔,又不知所措 - 看透了你那张假面孔。我知道, 也很肯定,总有一天,我相信相信你會念 那個傻傻的我, 还有那幅淋著大雨等在你路口的画面。


所以,我想,还是忘了吧, 忘了那段曾經我們手牽著手說著以後的时光。
这么多年了,面对一次又一次的骗局, 我想,算了吧你的承諾對我來說就像氣球,飞呀飞的就飞到天上,什么都看不见了。我累了,也不想去追究了。

也许,等那天你再真的到我們認真,细细回味我们在一起的时光,开始感到后悔了,但這些又算的了什麼, 看开点吧, 我们還是朋友


不去想昨天的夢,就算他又多美多甜,因为我決定今天好好的過。昨天,我与你经历了人生的酸甜苦辣,但今天,我们将分開各自走。 所以,你可以享受自由, 而且你的未來想怎樣別來問我。

说过了,從今後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一個人過,你不必回頭問我、假裝溫柔、不知所措。有一天相信你會念那個傻傻的我,淋著大雨等在你路口。忘了吧—曾經我們手牽著手說著以後;算了吧—你的承諾對我來說就像氣球;等那天你再真的到我們認真過,但這些又算的瞭什麼—還是朋友。

雖然有時氣你没有目标,没有远见,从不把我的付出看在眼里;但下一刻又傷痛,因为看着你的孩子,看着你的伤口,看着没有人来扶你一把。但我还是想说,不必擔心我,我不爭氣的淚水就讓它流,我们做朋友也許幸福的多

最后一次告诉你,说过了,從今後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一個人過,你不必回頭問我、假裝溫柔、不知所措。有一天相信你會念那個傻傻的我,淋著大雨等在你路口。忘了吧—曾經我們手牽著手說著以後;算了吧—你的承諾對我來說就像氣球;等那天你再真的到我們認真過,但這些又算的瞭什麼—還是朋友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