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05, 2012

若干年前,若干年后 : 上半段 - 回家


若干年前。
那一年,他选择了离开,每有留下太多的理由。只是简单的一句,我想去寻找新的突破,他就离开了那间家。
她还不明白,为什么他离开了她。她以为,它给的很多,她以为,她付出的很多。她说,我给的那么多,我那么珍惜你,你为什么离开?他说,我要的,是平平淡淡的在你身边,不是排山倒海的压力。
她不相信这是压力,他不相信这是珍惜。
他离开了,没有他的电话,没有一份信。她震惊了,每天晚上都守着那间家,就希望会有那么一天,他回心转意时,会倒回来。
她好爱他,觉得她会离不开他,但,可惜,她却丢了他,没有在最紧要的时候抓住他。
深夜,在昏黄的灯光下,回想起当年的点点滴滴,她的泪却慢慢的掉下来……
深夜,在漆黑的脚落里,他歇斯底里的喊了出来:回家,回家,我需要你;回家,回家,马上来我的身边……
深夜的静,是那么的凄凉,滑过泪水的脸庞对她说,别再哭,就让他走,再多痛苦的等候,相信她也能承受。
深夜,她慢慢的闭上了眼睛,想让自己在这静静的夜里满满的睡去,让自己在这静静的夜里不再留恋。而他却在这时候一遍一遍的出现在她的梦里,出现在每个噩梦的边缘,让她好想一挣开眼就看到他。
她好想拥有再一次的机会,对这他说,别说不会有结果,永远永远,别说分手,让他们白头偕老,让他们一路一起走下去。而他,又怎么能够,在这时候,就这样的放手,一去不再回头,让她无助的面对着这纷纷扰扰的世界。
一遍又一遍,她嘶喊了出来:回家,回家,我需要你;回家,回家,马上来我的身边……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