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7, 2012

终于,句号。


终于,看着他的背影, 他了解,从今后,他可以好好的想想他自己,想想他的未来。

情感画上了句号。终于,他可以放下潜意识里的忧心;终于,他可以从新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。

怀着一颗平静的心,看着以后幸福的自己,他带着微笑,进入了梦想。




张学友 - 最后一封信

       静静地 静静看你熟睡的身影
  请相信 这是我一生最难的决定
  不曾说过 有一天会离开你 
  你一直以为我还是你的
  留给你 留给你最后一封信
  从今后 我要好好的想想我自己
  为你付出的从不说可惜 
  现在的我 有一颗平静的心
  我爱你 虽然我已经放弃
  我爱你 伤心不能再继续
  我爱你 虽然心已经远离
  我爱你 岂只一句话就说得清
  要不是你学不会去珍惜 
  又怎么会是这样的一个结局
  我真的真的不怨你 
  因为这是我自己 自己的决定

2 comments: